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如何解读最新的CPI、PPI数据?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15: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盘中直播:此时大盘仍然温温吞吞地迟疑着,上涨13点。莫非对“5月份CPI同比下降1.4%、PPI同比降7.2%”的敏感数据还未解读明白?的确如此,数据既已亮相,如何解读并指导我们的操作便成为关键。来看看中新网的《龚方雄:中国经济同比或已见底》观点:“摩根大通首席经济学家龚方雄九日在此间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中国经济环比在去年四季度见底,现已出现反弹。即将公布的五月份经济数据极可能好于市场预期,且或将确认在今年一、二季度之间,中国经济同比也已见底。龚方雄称,随着中国终端需求,尤其是消费需求表现远好于市场预期,未来一段时间,中国经济成长的发动机,可能由单一政府驱使转为政府和民间同时拉动。终端需求旺盛,使得去库存化加快,企业将被市场“逼迫”着生产,进而推动经济复苏”。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