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方式

赛宝大会节目组联系方式:


电话:010-63356000  转 6601

E-mail:cctvjianbao@163.com

地址:北京哈特商务酒店(菜户营东街60号)第三届赛宝大会节目组

邮编:100054

>>>进入CCTV第三届赛宝大会网上直通车

初选规则

      1. 所有参加初选的藏品必须征得藏品所有者的同意,藏品所有权必须合法;出土文物不能参加(海外回流文物除外)。
      2. 初选活动的内容由协办方根据国家和地方的有关规定自行确立。
      3. 向本届赛宝大会推荐的复选藏品类别包括:书画、瓷器、金银器、玉器、珠宝、铜器、鎏金佛造像、竹木牙角器、文房用品、珐琅器、玻璃器、鼻烟壶、木器漆器、家具、钱币、织绣品等主流收藏品类。特殊藏品须提前征得节目组同意。民俗收藏品不在推荐之列。
      4. 推荐藏品应具有较高的历史、文化、艺术、工艺和科学研究价值。尽可能是高贵的、珍惜的、完整的、美观的,且具有较高经济价值。藏品年代以民国以前为主(不包括近现代大名头书画作品)。
      5. 推荐藏品的数量不低于12件,品类不少于5类。
      6. 所有推荐参加复选的藏品资料必须于2007年12月31日前,以电子邮件或特快专递的方式报到节目组。资料内容包括:藏品名称、尺寸、材质、单件数量、简要文字说明、藏品彩色照片。

往届大会精彩回顾
往届精品宝贝大赏
你太有才了!写副春联吧!

      赛宝大会要开幕,全国人民来关注!这么大的盛会,这么有才的你怎能错过!动动你的脑子,敲敲你的键盘,为大会写副春联吧!也许春节那天,我们可以在赛宝大会的华美舞台上看到你的佳作!
      要求:原创;切题(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