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卫留成:国际旅游岛成败关键在真抓实干

 

CCTV.com  2010年01月11日 10: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海南日报  
专题:海南国际旅游岛

  1月10日上午,海南省委书记、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卫留成,在海口会见前来海南检查指导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中央巡回检查组组长王众孚一行。

  卫留成首先对中央巡回检查组半年来给予海南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有力指导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海南省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情况后,卫留成说,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人多面广涉及的基层单位多,海南将认真按照中央要求,在学习实践活动整改阶段还要下力气抓好后进村整顿工作,为下半年村两委换届工作打好基础,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卫留成说,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是海南实现科学发展,转变生产方式的重大选择,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海南各级领导干部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充分认识到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成败关键在于真抓实干。根据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要求,目前海南省委正在认真进行任务分解,让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早日取得实效。

  王众孚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表示热烈祝贺,认为这是海南实现快速发展的新起点。对海南的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王众孚深表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海南省委抓得早、抓得实、抓得紧、抓得好,成效明显。

  省委副书记、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于迅,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楼阳生及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记者谭丽琳)

责编:陈平丽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