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互动研讨:经济大势与政策走势下的车市

 

CCTV.com  2009年08月08日 20: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年8月8日,“第六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黄山峰会”在安徽黄山举行。上午安排紧密的主题演讲后,下午是主题论坛的互动研讨环节。论坛第一场为《取势:经济大势与政策走势下的车市》——营销最核心的要素,在于研究社会生活中的大势所趋,并与之紧密结合。以下论坛详细内容:

  主持人:我们就汽车营销的三个方面的问题向各位做了调查,现在结论已经出来了。我们做的第一个问题和高总刚才的演讲主题多少有点关系的。大家对于09年下半年,和2010年全年增长的趋势和判断,到10年峰会的时候没准儿根据这个颁发大将,预测得准的话可以颁发大奖。请高总分析一下大家投票的情况,您投在哪了?现在从图板情况来看,谨慎乐观态度,和你站一边的占多数,略显强,持乐观的一半,持谨慎和保守的完全没有,这就是趋势判断大家心里的算是底线。好,谢谢高先生,请入座。

  这就是论坛的第一个题目,和大家一起谈一谈,或者辩一辩,今年下半年,以及2010年车市走势究竟什么样状态?大家讨论选出一位代表上台代表各位发表你们的精彩观点,要提示的是代表的观点不是个人的观点,而是综合整个代表队的观点,要融合所有成员的观点,才是优秀的代表,大家可以自由讨论。另外刚才我们各位介绍的主峰是最后决定你们代表队水平高低重要的标准,而标准中的标准就是我们评审团的主席,我隆重向各位介绍一下,评审团主席,中国市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冬乐先生。主席可以一票否决,他们的评审您可以一票说了算。

  接下来我们要请每队的队长来介绍首发出场的代表队员是哪位?我们从薛旭老师开始,请薛队长介绍你们首发阵容这位代表?

  天都峰队长薛旭:我们这队推选安显林先生。

  始信峰队长贾新光:我们这组意见一致,一汽大众胡总给国家统计局打电话问了一点东西,最有优势,我们推举他来发言。他对宏观、微观都把握得很好。

  莲花峰队长钟师:经过我们民主协议,应该推出最年轻的,有观点的,我们是从莲花峰上来的,口吐莲花肯定也不一样。

  玉屏峰队长刘维东:我们请长丰汽车胡清林出来,他有一个特点面带微笑,藏而不露。

  四队老总代表台上激辩

  主持人:今天下午按照每个人四分钟时长,而且没有提示。安先生开始!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