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网友的一封信


每个人都可以做信心的代言人

2009 让信心 成为屏幕的主角

2009 让我们为自己加油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 联手 央视网

给信心一个能量释放的舞台

用信心之光 照亮中国经济



亲爱的朋友:


  不知道你此刻在哪里,心情怎样?首先把春天般的问候送给你。


  我们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我们将和央视网以及全国各大网站一起联手,发起信心动员。这封信的主要目的,是想跟你分享这个世界上最珍贵最有力量的东西——信心。


  在2月28日的一次网络交流中,温家宝总理和网友说出了这样的话:信心比黄金和货币更重要。总理的承诺掷地有声:“对于中国的经济有信心,对中国的企业发展有信心,因而对中国的资本市场也有信心。”


  这是总理对于一个国家的信心,而我们,又该做出怎样的回答?


  2008年下半年,我们一同遭遇了世界金融危机,这场危机,那么宏大,又那么具体,它影响你了吗?就业压力,薪资调整,你的生活里,增加的是失望还是希望?关于扩大内需,关于保持增长,在你的处境里,你又有什么看法?


  你愿意告诉我们你的信心故事,并和我们分享你对信心的理解和感悟吗?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诚征拍摄“信心2009”宣传片的人物,如果你是一个用实际行动来展示信心的普通人,如果你是一个坚定信心的企业家,如果你身边的人,他(她)的行动昭示着信心和力量,或者,无论你是谁,只要你和信心同行,我们就将诚挚邀请你参加我们的拍摄,面对镜头,说出你的信心故事。我们愿意和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一起,彼此倾听,彼此分享,并把彼此的感同身受变成行动的力量。你就是信心的代言人,让信心,成为屏幕的主角!


  站在改革开放30周年的起点,面对已经开始的2009年,让我们为自己加油,拿出我们最宝贵的信心,与国家一同成长!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给信心一个能量释放的舞台!用信心之光,照亮中国经济!


  请把你的信心汇聚到这里……



  联系邮箱:cctvxinxin2009@163.com

请您留言

  如果您心中有合适的人选,或者您想毛遂自荐成为我们的主角,或者您只是有话想和我们交流,欢迎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