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为爱,驰援河南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4日 23:27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4日 23: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20日以来河南遭遇罕见持续强降雨天气造成河南郑州新乡等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灾情深深牵动全国人民的心。7月26日,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一致同意公司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现金和物资合计人民币550万元,其中包括捐出现金300万元人民币、紧急采购价值250万元灾后防疫卫生物资。目前救灾物资已经发往受灾地区。

据了解,舍得酒业本次将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的550万元现金及物资,是在复星捐赠5000万元之后的单独追加捐赠,体现出实控方和上市公司的强烈社会责任感。捐款及物资将用于救助在洪灾遭受财产损失的家庭、个体经营户,以及对在此灾难中失去生命的家庭给予经济抚慰,再一次在灾难面前体现出舍得精神。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记者了解到,舍得酒业也高度重视河南经销商的受灾情况,正在想办法保护经销商的切身利益与财产安全。公司驻地销售团队正在与河南区域客户保持密切沟通,积极解决各环节面临的困难,与当地经销商共克时艰。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舍得酒业方面表示,面对灾情,愿尽己所能,与社会各界携手同心,为河南加油,与河南人民共渡难关! 

编辑:李卓亚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舍得为爱,驰援河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