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河南 华祥苑“豫”你同在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0:32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0: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24日上午,4辆满装爱心物资“丝路传香”白茶的运输车从厦门出发,奔赴千里之外的河南,为受灾群众送去华祥苑的绵薄之力和诚挚之爱。

自今年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大范围极端暴雨,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爱在行动!

华祥苑积极担当起企业社会责任,是首家响应驰援河南的茶企。在7月24日的“百年国货·国缤茶”华祥苑年中盛典活动中,华祥苑宣布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现金,以及向郑州援助50万元物资,即刻开拔河南。

图为捐赠仪式。

图为华祥苑捐赠物资开拔河南。

“这只是第一步,我们还要号召全国合作伙伴共同为河南献爱心,而且我相信华祥苑做了,茶行业会有更多的人去做,这就是引领的力量,会起到更大的作用,使社会更有爱。” 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介绍。

图为郑州市红十字会为华祥苑颁发捐赠证书。

与此同时,为帮助因汛情受困的市民们,华祥苑郑州全体门店已恢复正式营业,成为“城市守护者”,为广大市民们提供茶水、简单食品、雨伞等便民措施。

弘扬抗灾精神,为中华民族行稳致远引领方向,必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磅礴的精神伟力。在大爱的路上,华祥苑不会迟到,更不会缺席。作为茶行业国货品牌,华祥苑以此为企业文化之一,始终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持续开展公益事业,展现企业担当。

图为华祥苑向福建省红十字会捐赠百万物资。

在去年初的疫情时期,华祥苑也第一时间响应,向福建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以丝路传香白茶为主的百万物资。华祥苑全国员工、加盟商依托当地商会和社会组织,也以多种形式相继捐赠了近百万的款项和物资。华祥苑全国的营业门店也行动起来,为周边的医疗工作者、社区基层工作者、快递员、外卖小哥等无偿提供白茶赠饮,向这些疫情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图为华祥苑为坚守岗位的人们送上爱心白茶赠饮。

与此同时,华祥苑宣布七大举措全力抗疫,包括爱心行动、承诺绝不裁员,逆势增开门店扩大就业、保障茶农和采茶工利益、启动一个亿市场投入工程和4000万元全民饮茶补贴计划等,助力全民饮茶。

此外,去年2月21日,华祥苑还联合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共同发起《倡导科学饮茶,助力健康中国》倡议,呼吁广大消费者天天饮茶、科学饮茶,培养适合中国人的健康生活习惯与方式,实现全民共战疫情,助力健康中国。

“唯有国家兴盛,方有茶业兴旺。是这个盛世成就了华祥苑品牌的盛名、规模与实力。因此,我们要践行大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在行业中做好表率。”肖文华如是表示。

编辑:焦健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驰援河南 华祥苑“豫”你同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