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河南 吉利汽车在行动!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5:03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5: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河南暴雨灾情暴发,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吉利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援助河南事宜,通过特批绿色通道采购救援物资,并对接河南救援专属物流运送G FAMILY物资,由河南当地车友会将救援物资直接送到车友手中。

截至7月26日,吉利汽车用户运营部已陆续向河南30个城市车友会捐助了以下物资:饮用水250箱、牛奶125箱、速食食品1125箱、消毒液25箱、救援应急包100套、应急启动电源25套……

驰援河南 吉利车友不畏艰难

“我是一名吉利帝豪GS车主,河南因暴雨遭受洪灾后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我与河南吉利帝豪GS俱乐总部的车友加入到了家乡的救援中。救援期间,我们遇到了困难、收获了感动,更得到了来自各方的联络和帮助,助力我们齐心共克艰难!”

河南受灾后,吉利车友自发组织援助行动,为中牟县白沙镇、巩义市柏林村等受灾地区运送车友捐助的物资。援助过程中,车队遇到积水阻拦无法继续前行,吉利车友们从车上下来、脱掉鞋子、挽起裤腿、扛起物资,手拉着手趟过去……每一个吉利车友都是宝贵物资守护人,每一个吉利车友肩头扛起的都是一份沉甸甸的救援责任。

物资短缺 吉利汽车解燃眉之急

当车友们成功送达物资,每个人都为自己尽了一份力而高兴的时候,遇到了无法克服的物资短缺和采购困难。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吉利汽车G FAMILY联络了车友,寄来了众多应急物资,迅速解决燃眉之急。

7月25日,援助物资分别送到了巩义市米河镇、新乡市卫辉县。

7月26日,又一批物资送往周口市扶沟县。

共克时艰 吉利汽车和车友与大家同在

“我是王志勇,一名普通的房地产工作者,一名吉利帝豪GS车主。每当看到有人、有地方需要帮助的时候,我都第一时间会想,我能做点什么? 我知道,有很多个人、企业、组织,像吉利汽车一样援助着我的家乡河南。我们,一定会挺过去!”

救援不止,支持不断,我们依然在继续……

河南加油,吉利汽车、吉利车友与大家同在!

编辑:焦健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驰援河南 吉利汽车在行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