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博酒业捐赠100万 驰援河南共渡难关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00:16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00: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连续极端天气给河南部分地区人民的人身安全和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也牵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7月26日,岩博酒业正式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万人民币。

河南有难,八方支援。在公司将所有预算投入发展的情况下,岩博酒业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的100万元现金,是董事长余留芬与全村股民所尽的微薄之力。作为一个在国家脱贫攻坚中脱颖而出的典型企业,岩博酒业一直以来受到全国各界人士的帮助,如今河南有难,岩博酒业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支援河南人民共克时艰。

风雨无情,人间有情。岩博酒业所有员工与股东将与河南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此次捐款将用于救助在洪灾遭受财产损失的家庭、个体经营户。岩博酒业的行动,再一次在灾难面前体现中国精神。

同时,岩博酒业号召河南地区所有的经销商、员工紧密团结起来,不惧灾情,立即行动,有序展开灾后抢救工作,认真摸底受灾情况,及时抢抓救援,将损失降到最低。

在灾难面前,岩博酒业将与受灾群众心连心。河南挺住,郑州加油!祈祷你们平平安安、一切顺利。

编辑:焦健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岩博酒业捐赠100万 驰援河南共渡难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