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瑶集团捐赠2000万物资陆续抵达河南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00:18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00: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17日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威胁。

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7月20日晚,均瑶集团连夜成立“抗千年水灾行动领导小组”,集团董事长王均金、总裁王均豪一声令下,吉祥航空、九元航空、爱建集团、华瑞银行、均瑶健康、无锡大东方等企业各自发挥优势,主动迅速就近开展救援行动,以“均瑶速度”陆空联运救援物资,陆续抵达河南。

“各位同事,河南水灾千年一遇,我们马上行动起来抗击灾情!”王均豪总裁在微信群里振臂一呼,均瑶集团及下属企业党员纷纷自告奋勇:“我是党员,我先上!”自此,均瑶集团齐心协力开展救援行动,党员先行,群策群力,共克时艰。

本次抗灾行动,均瑶集团首批捐赠2000万物资,其中河南省内各经销商立即组织“味动力”系列产品就地捐赠,省外物资也正组织火速运至河南。食品、矿泉水和防汛装沙编织袋等急需救援物资由吉祥航空陆续运往受灾地区。

陆运:河南味动力经销商就地救援

在均瑶集团的统一调度指挥下,河南各地的味动力经销商连夜盘点库存,主动迅速就近展开救援,经过日夜不停的调度运送,一箱箱味动力饮料被运送到了河南急需物资的受灾地:郑州、商丘、驻马店、漯河、洛阳、新乡......“哪里需要,我们就去那里!”“一切为了抗灾特事特办。”“风雨之中,我们一起扛!”

空运:HO1089运送物资陆续抵达郑州

7月23日8点25分,第一批次紧急救灾物资在吉祥航空HO1089航班的运输下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此航班搭载均瑶集团捐赠的首批20000盒科技新品均瑶益生菌,将赠送给郑州当地开展后续救援工作。“大灾之后有大疫”,益生菌等产品将帮助受灾群众尽快回归正常生活,防止次生灾害。

行动:更多救援物资陆续抵达

均瑶集团了解了灾区对纯净饮用水的诉求后,还紧急生产调运了一批来自湖北英山县大别山区的均瑶矿泉水,运往受灾地区。均瑶集团还组织采购了12万个装沙编织袋、食品等其他多种物资,全部通过吉祥航空后续更多航班运抵河南,送往各受灾严重的地区。

编辑:焦健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均瑶集团捐赠2000万物资陆续抵达河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