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积极支持河南救援救灾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4:21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4: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多地遭遇历史罕见持续性强降雨,多个站点降水量超过有气象记录以来的纪录。受暴雨影响,多地出现严重内涝和罕见洪水,部分交通通信中断、农田被淹、水库遇险,成千上万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灾情时刻牵动着人们的心。

(首批物资送达)

得知部分地区受灾严重,碧桂园集团、碧桂园服务、国强公益基金会联动碧桂园在河南的8个区域立即行动,紧急采购了防汛救灾、生活、医疗等价值共2800万元物资,陆续发往受灾地区,助力防汛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7月21日,第一批物资送至郑州市、许昌市长葛和鄢陵、周口市扶沟县等地,其他物资也陆续送达灾区,生活物资等将直接发放到社区受灾居民。

(碧桂园工作人员整理捐赠物资)

随后,碧桂园又在河南组织一线支援队,运输200吨砂石驰援决口的封堵现场,并紧急调送皮划艇等急需物资送往一线,全力以赴支持当地防汛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

(碧桂园员工码放沙袋参与一线救援)

此外,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还通过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200万元,支持志愿者组织开展救灾救援行动。碧桂园集团党委紧急划拨65万元专项党费,支持碧桂园河南各区域、物业公司30多个党组织,在当地统一领导下积极开展救援救灾行动。同时,碧桂园河南区域员工纷纷为家乡献出一份爱心。

(碧桂园志愿者合照)

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和“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碧桂园、国强公益基金会还将继续发挥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优势,持续关注一线灾情和物资保障供应,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救援救灾与灾后重建。


编辑:司晓颖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碧桂园集团积极支持河南救援救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