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爱于豫,风雨同舟|纳爱斯千万消毒除菌产品驰援河南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3:57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3: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24日起,纳爱斯集团的消毒除菌产品礼包陆续在河南郑州大中商超及进社区向市民免费派送,助力市民做好灾后的消毒除菌工作。

面对河南突如其来的罕见水灾,纳爱斯集团第一时间发起紧急赈灾行动——千万消毒除菌产品大赠送。并组织专门应急驰援工作团队奔赴一线,有序开展大规模的消毒除菌产品派送活动,助力灾后消毒防疫。

 7月22日晚间,丽水总部员工连夜将当地急需的消毒除菌产品,以最快速度装车并发往河南。同期,纳爱斯正定生产基地也紧急调拨消毒除菌系列产品快速送达河南。目前,总部相关生产车间均开足马力,加紧雕牌漂水、雕牌84消毒液、雕牌硫磺除菌洗手液等消毒除菌产品生产,全力支持河南灾后重建。

7月27日下午三点多,纳爱斯集团将一批加紧生产并送达郑州的消毒除菌产品,定向捐赠于中原区卫健委,助力当地重点医疗机构加速重启与重灾区域群众的防疫工作。

郑州市中原区卫健委副主任王广智表示:“纳爱斯捐赠的消毒产品与除菌洗手液对我们目前的卫生、防疫工作非常有帮助,用来防疫是非常适合的,将产品发放给各级医疗机构,能够更好地帮助他们开展工作。”

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陈金鑫在领取纳爱斯消毒除菌产品时也表示,其所在的区域受灾较为严重,纳爱斯专业的消毒除菌产品捐赠来得非常及时,感到非常暖心。  

据了解,中原区卫健委于发布信息表示,当前已从防汛抢险救灾转入以恢复重建和受灾群众帮扶为主的新阶段,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及时有效应对灾后可能出现的传染疾病疫情非常关键。作为国内领先的消毒除菌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纳爱斯责无旁贷,急河南之所急、急当地市民之所需,将一批加紧生产的消毒除菌产品定向捐赠给中原区卫健委,为还在灾区中急需消毒除菌的受灾群众保驾护航。 纳爱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何丽明说:“纳爱斯人与河南人民心连心,我们定然守望相助,风雨同舟。”

编辑:李卓亚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纳爱于豫,风雨同舟|纳爱斯千万消毒除菌产品驰援河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