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速递防汛抗洪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1:42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1: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中下旬,河南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深深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突发灾情,极兔速递迅速行动驰援河南。
7月21日,极兔速递总部于河南慈善总会发起募捐第一日便紧急宣布捐赠决定:向河南灾区捐赠2000万元用于河南的抗洪防汛。捐款于7月21日下午5:03到达河南省慈善总会账户,属于第一批千万级捐赠的企业。

安徽
       极兔速递安徽分公司联合合肥高新区云飞路网点为郑州受灾严重地区免费承运安徽仁爱基金会价值10万元物资,其中包括发电机1台,抽水机3台,面包、火腿肠、方便面等食物若干。物资运输车辆于7月22日晚18点从合肥出发,为驰援郑州救援人员和受灾群众献出一份力。

       湖南
       7月23日,株洲荷塘网点捐赠200箱矿泉水并发布公告,免费为爱心人士和企业运送救灾物资。公告发出后,很快便收到客户捐赠的3万多元救灾物资。25日,荷塘网点将救灾物资装满发车,经过连夜奔驰,直达郑州巩义,将物资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陕西
      7月23日,西安团队载着满满一车物资,到达郑州极兔空港分拨中心附近,将捐赠物资送往中牟灾区。


      同日,安康极兔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矿泉水350件、方便面100件、雨衣100件。
 

甘肃
      7月25日,甘肃天水极兔主动请缨担起当地红十字会救援物资运送任务,连夜出发,到达救灾现场,配合红十字会进行援助工作。
 

河北
      7月25日,霸州极兔捐赠矿泉水1100箱,面包150箱,方便面45箱,并携当地网红捐赠的物资一齐拉往辉县市。
 

江苏
      7月26日,南通通州加盟商向新乡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万多元的物资(包含方便面、饮用水、面包、被子),并准时抵达目的地。
 

常州金坛网点加盟商自发向东屯镇东屯小学群众安置点捐赠物资(方便面、矿泉水)
 


      车队免费为第三方品牌捐赠物资承担运输


      广东
      7月26日17时,广州极兔协助岭南基金会公益承运了首批价值18万元赈灾物资,前往灾区。目前物资已顺利抵达河南省郑州抗洪一线,为前线送达温暖!

      河南
     7月27日,商丘极兔支援新乡发电机2台(50千瓦),行军床60张,被子200条,消毒液100箱,饮用水若干,现金2万,总价值6万多元。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极兔人齐心协力,共同对抗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袭击,为河南抗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司晓颖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极兔速递防汛抗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