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难而上,支援河南!大觉山奔赴一线支援河南抗洪赈灾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4:23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4: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一场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突袭河南并引发水灾,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连日来,大觉山时刻关注汛情,心系受灾群众。救援已迫在眉睫,大觉山组织人员迅速行动,奔赴一线,全力支援河南抗洪救灾。

险情不断,责任如山

汛情发生后,围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觉山迅速组织、紧急调配。7月24日上午,两辆满载500箱面包糕点,1100箱矿泉水等救援物资的货车,从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大觉山景区出发,全程一千多公里,日夜兼程,驰援河南。

矿泉水

江西大觉山景区集团执行董事(左)

大觉山面包坊出品的面包

据悉,原本大觉山的物资是送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但因汛情原因道路受阻,经过和当地红十字会沟通,转而驰援郑州市。

25日下午两点,救助物资抵达河南省郑州市,顺利交付当地红十字会并发放受灾群众,保障受灾群众应急生活所需。这些爱心物资承载着大觉山对受灾群众的关怀和温暖,更是表达大觉山与河南同胞共渡难关的决心。

此次捐赠的物资由大觉山景区工作人员连夜制作、打包。奔袭千里,只为尽一份绵薄之力,与河南同胞一起抵抗风雨!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做企业绝不仅为创造利润,更重要的是履行社会责任。江西大觉山将继续关注河南防汛救灾,并提供助力和支持,尽企业绵薄之力,与河南老乡一道,齐心协力,战胜洪灾,重建家园。

 

 

 

编辑:司晓颖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豫”难而上,支援河南!大觉山奔赴一线支援河南抗洪赈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