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 守望相助 汇源向河南捐助救灾物资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00:17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00: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获悉河南灾情之后,汇源集团迅速响应,携手河南省红十字会,向河南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饮用水、果汁等灾区急需物资,全力支持一线救灾工作。

7月22日13点,汇源捐赠的救灾物资从开封工厂出发,4辆大卡车上,装有一万余箱灾区亟需的饮用水、果汁等。

22日13点,物资车队从汇源开封工厂出发。

22日15点,汇源物资运抵郑州。

时间就是生命,经过2个小时的跋涉,物资运抵指定需求点,一箱箱救灾物资,在郑州市团委、红十字会、志愿者、汇源人、汇源经销商的手中传递,完成了一场爱的接力。

7月23日晚,汇源捐赠的第二批救灾物资抵达河南新乡。完成交接后,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又马不停蹄地连夜赶赴卫辉市驰援。哪里需要,哪里就有汇源的身影。

汇源集团对灾区民众的惦念,同胞们对受灾民众的牵挂,通过这一箱箱水传递到了郑州、新乡,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23日21时 ,汇源物资运抵新乡。

24日凌晨,汇源物资运抵卫辉。

风雨兼程,守望相助。我们一起扛,河南一定中!

编辑:焦健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风雨兼程 守望相助 汇源向河南捐助救灾物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