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无情 仲景有爱|仲景宛西制药捐款捐物支援河南抗洪赈灾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0:36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5日 10: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中下旬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

关键时刻见担当、危难时刻看责任。仲景宛西制药作为河南本土企业,时刻关注汛情,心系受灾群众,迅速行动,全力支持河南抗洪赈灾。7月22日,仲景宛西制药通过河南省红十字会向受灾地区捐赠500万元现金。并紧急组织调配价值500万元的清热解毒口服液、藿香正气丸、银黄颗粒等灾后急需药品,驰援郑州。 

河南省红十字会在接受捐赠时,执行会长万英对仲景宛西制药危难之中慷慨解囊捐助1000万元支援河南抗洪赈灾的善行,给予了高度评价。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作为仲景宛西制药集团旗下的仲景食品、张仲景大药房、飞龙股份等公司,一直以来赓续企业富有责任担当的大爱精神,在河南抗洪赈灾的关键时期,也纷纷捐资捐物全力支援。仲景食品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价值300万元的300000瓶香菇酱。河南张仲景大药房在自身郑州市区内近200家门店受灾损失超千万元的情况下,紧急调配100万份84消毒液、医用酒精、消毒凝胶等消杀用品,投放到郑州市可具备营业条件门店免费赠送市民。飞龙股份郑州分公司在自身受灾的情况下,捐款10万元、捐助饮用水500箱,助力当地抗洪救灾。

涓细流,汇成大爱。仲景宛西制药秉承医圣救死扶伤精神,与河南人民一道,齐心协力,战胜洪灾,重建家园。 

编辑:李卓亚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暴雨无情 仲景有爱|仲景宛西制药捐款捐物支援河南抗洪赈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