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赋能,重构内生”第四届建筑工程行业人才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20日 17:08
央视网 | 2021年12月20日 17: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1年12月18日,由天元鸿鼎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建筑工程行业人才发展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本届论坛以“加速赋能 重构内生”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前沿近百位专业学者,齐聚一堂,共商盛会,“1场闭门会+10余场主题演讲+1场圆桌对话+N多同行交流+白皮书发布+颁奖典礼”共同构成本届论坛,为人才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新思路、新方向、新动能。

十四五以来,我国经济发展从增量扩能转向调整存量与做优增量并举,产业整合和跨界融合不断深入,企业战略发展,依靠于转型升级,而组织人才建设恰好是其中重要一环。那么,如何做好资源建设、系统建设、内生资源发掘?实现企业、人才组织的同频发展?看看嘉宾们的分享。

精彩聚焦  行业新知

1场“高质量发展 高质量人才”的主题闭门会,嘉宾互动交流,分享、借鉴经验,现场气氛热烈。

10余场精彩的主题演讲,从多个层面探讨企业发展热点话题,明晰行业趋势,聚焦人才发展,拓展革新视野,延伸思维触角,探寻企业人才发展新动力。

1场圆桌对话,专家学者从发展理念融合到实操方法掌握,彼此交流、智慧碰撞,达到链接、开放与共赢的目标。

加速赋能,重构内生

“加速赋能,重构内生”中国建筑工程行业人才发展论坛,为中国建筑业人才发展提供思想碰撞和交流的平台,通过人才发展系统立体交互,满足组织及未来人才发展的需求,整合内外部资源,调整重点战略业务级别,双循环促进人才发展工作。外部整合优质资源,内部发掘内生动力,做大人才蓄水池,提升人才发展系统的内生动力,构建人才发展系统的良性循环。

未来,天元鸿鼎也将持续为组织发力,为建工行业人才发展工作重新赋能,实现产业互联、生态共赢,成就新的价值链接,共谋发展之路! 

编辑:焦健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加速赋能,重构内生”第四届建筑工程行业人才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