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四大豪车收藏家曝光

 

CCTV.com  2008年09月02日 10: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对于收藏豪车,我们常会认为这肯定是权贵们的奢侈标签。但有时候事实远出乎我们的意料――当今世界上,也有很多为收藏豪华车而痴狂的普通人。

  最专一、最坚持、年纪最大的豪车收藏者

  记录:53辆凯迪拉克轿车

  美国密歇根州的一位84岁的老人日前成为新闻人物,他一人获得多项收藏豪华车方面的第一。他从1955年开始,每年都会买一辆新的凯迪拉克轿车,到今年为止,他已经有53辆凯迪拉克轿车了,而且,据亲属介绍,这位老人立下志向:在有生之年里,会坚持每年买一辆凯迪拉克。他最近的53号收藏品,是上周购回的一辆2009新款的凯迪拉克DTS(与美国总统布什一样的车!)。

  这位名叫JosephMacko的老人并不是亿万富豪,而是一名普通的车厂退休工人,这样的激情居然持续了53年,用Macko本人的话来说:“我们只有一次生命,钱乃身外之物。”随着老人一年年地积攒着“凯迪拉克”,不知不觉数十年过去了,他已经成为仅次于猫王的超级凯迪拉克收藏者,而且也堪称世界上收藏豪车历时最长的人。

  最著名的豪车收藏者

  记录:超过100辆凯迪拉克轿车

  热爱凯迪拉克的人并不在少数,实际上历史上还有一个知名人物也喜欢购买凯迪拉克轿车,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猫王ElvisPresley。

  在他辉煌的一生中,曾经购买了超过100辆的凯迪拉克各式轿车。猫王的这些车通常都是自己开,或者送给亲人朋友,他毫不吝啬地与家人分享他的成功喜悦,更毫不掩饰他对凯迪拉克的珍爱。

  最奢侈的豪车收藏者

  记录:55辆经典法拉利跑车

  相比84岁的普通老人和影响力持续到今天的猫王,另一位身份不明的神秘人的收藏也令人难以置信――有人说,他的车库比法拉利的博物馆还要精彩!

  因为在他的车库里,一共装着55辆各种型号的法拉利车型!这55辆车几乎囊括了法拉利历史上的各种经典车型,包括限量款和纪念版,据悉其齐全程度可以与法拉利原厂的收藏相媲美!而且,这55辆车绝大多数都是鲜明的法拉利红色款。这些车的单价都在数十万美元,一些限量版更是价值连城,55辆法拉利的价值最低估价也要超过2亿美元!

  最不择手段的豪车收藏者

  记录:各色豪车超过60辆

  世界上还有一个疯狂的名车收藏者,这就是萨达姆的长子乌代。他被称为世界上最为气派的收藏家,除了躲避联合国的制裁从国外购进不少名车外,为了得到某款名车,他甚至不惜使用偷盗的手段。他的车库里,曾经停着18辆劳斯莱斯、22辆奔驰、4辆凯迪拉克、3辆宾利、3辆美洲虎、1辆兰博基尼,这些车都是名车中的精品。跑车则有7辆法拉利、6辆保时捷、1辆莲花精妙、麦克拉伦、1辆玛莎拉蒂、1辆迷你Cooper和许多道奇、丰田,以及一辆专用于狩猎的路虎发现者。

抢 眼 新 闻

福布斯女性百强 4位中国人

巴菲特最会赚 解投资难题

全球化对中国A股影响几何?

去迪拜赚钱吧!

陈水扁洗钱足迹遍布四大洲

高物价带动高消费?

楼盘齐促销 迎"金9银10"?

发改委将破解"大小非"难题

国务院解读价格形势

责编:李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