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个股细说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西村:参股券商 整理充分

 

CCTV.com  2008年09月02日 16: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金百灵投资  

  周二沪深股指在银行等指标股的拖累下继续小幅走低,沪指全天下跌20.24点,以2304.89点报收,六成个股上涨,成交继续低迷。盘面上看,虽然今日股指依旧出现了一定的调整,但是市场做空动能主要来自于指标股的杀跌,而题材个股则表现相对活跃,特别是前期跌幅巨大的低价题材股表现尤其突出,杭萧钢构近来连续三个涨停,动力源、江苏开元等一批老庄股今日纷纷大举走强位居涨幅榜前列,表明在经历连续杀跌之后市场活跃游资已有所蠢蠢欲动。跌幅榜上煤炭开采、铁路、银行等位列其中。整体来看近日金融股的再次翻手做空直接导致了沪指再度逼近前期2284.59点低点,但是我们也看到超跌股的走势则完全摆脱了股指束缚,走出独立上扬行情;此消彼长,后市大盘向下的空间有限,个股活跃度则会逐步提升,这里我们建议可关注华西村。

  公司控股股东华西集团是我国最知名的乡镇企业,具有钢铁、纺织、化工、轻工建材、旅游、商贸多种行业为一体的产业格局,为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之一,而华西村则汇集了集团在纺织领域的核心优质资产,是该集团在资本上倾力打造的旗舰,为我国化纤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充分利用所在长三角州地区纺织行业集中的区位优势,建立了高度的知名度和诚信度,其产品市场广阔、客户稳定,在区域竞争中一直处于有利地位。另外公司参股江苏银行,还拥有华泰证券2216.94万股,2007年下半年,华泰证券在改制成股份公司的同时,还顺利收购了江苏当地的信泰证券,随着江苏银行以及华泰证券上市脚步的加快,这部分股权投资将给公司带来持续而稳定的收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过连续的调整之后,目前股价居最高点下跌达62%之多,近期该股在4元上方构筑整理平台,资金吸纳迹象明显,后市有较强反弹要求,建议可适当关注。

  机构来源:金百灵投资

抢 眼 新 闻

福布斯女性百强 4位中国人

巴菲特最会赚 解投资难题

全球化对中国A股影响几何?

去迪拜赚钱吧!

陈水扁洗钱足迹遍布四大洲

高物价带动高消费?

楼盘齐促销 迎"金9银10"?

发改委将破解"大小非"难题

国务院解读价格形势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