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证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场外资金却步不前 观望气氛浓厚

 

CCTV.com  2008年09月05日 09: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华林证券  

一、外围市况

  道指:11188.23, -344.65或-2.99%;

  纳指: 2259.04, -74.69或-3.20%;

  恒指:20389.48, -195.58或-0.95%;

  国企:10924.91, -151.92或-1.37%;

  伦金: 795.89, -5.26或-0.66%;

  美油: 107.89, -1.46或-1.34%;

  二、财经要闻:

  1. 今日,沪深证券交易所分别颁布了《股票上市规则(2008年修订稿)》,并于10月1日起正式生效。新规则总结了2006年以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规则执行与监管的经验,特别是以股价异动为监管重点,进一步健全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和市场监管联动快速反应机制。

  2. 昨日,招商证券首发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于证监会网站预先披露,据此,招商证券成为近5年来继光大证券之后第二家启动IPO的证券公司。根据公告,招商证券IPO申请将于9月8日接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

  3. 机构对后市的判断,随着股市持续的地量下跌而愈发变空。7月份机构一致看好反弹,8月份半数券商的观点由“多”翻“空”,在对9月份行情预测中,更多机构加入了看淡市场的行列中,认为短期内仍缺乏支撑反弹的积极因素,A股市场仍将弱势整理。

  三、早市?望:

  周四深沪大盘探底回升,震荡格局仍未改变。食品股、有色金属股表现积极,成为盘中的拉升主力,但金融股、地产股表现疲弱,盘中成交低迷,场外资金却步不前,观望气氛仍旧浓厚。持续的下行,连日新低不断,下降趋势仍未改变,投资者谨慎的心态仍占上风,大盘弱势仍在延续中。预计大盘震荡调整的格局仍将继续。在大盘走势仍未明朗前,操作上,投资者暂时保持谨慎观望较为适宜。

  

抢 眼 新 闻

典当行里可以淘到钻戒

巴菲特不做老鼠仓

吴敬琏"间谍案"关键人出现

深圳怎么就断了供?

可口可乐要24亿喝掉汇源

普京不俗登《名利场》榜首

降价or涨价?王石PK潘石屹

奥运带给你幸福感了吗?

星星点灯 照亮股市前方

责编:金文建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