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个股细说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葛洲坝:短线企稳有望走高 波段参与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4: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东百灵信  

  公司是目前我国最大的水利水电施工企业,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成功建设了三峡水利枢纽工程等一批国家重点水电站工程项目。公司还是我国水利水电龙头企业之一,控股湖北南河寺坪水电站、湖北南河过渡湾电站、重庆大溪河鱼跳水电站、湖南张家界木龙滩水电站,总装机容量达14.85万千瓦,资产规模达到14.32亿元;计划在未来几年通过投资建设和兼并收购等方式,进一步扩大水力发电资产规模,08年上网电量比上年增长11.02%;08年9月全资子公司出资1000万元组建葛洲坝内蒙风电设备公司。

  二级市场上,该股箱体震荡长达数月之久,蓄势非常充分,作为市场上绩优蓝筹股之一,中长期买入机会显现。短期走势来看,上周五股价受到下档均线的支撑企稳小幅反弹,后市或继续震荡走高,可波段参与。

  机构来源:广东百灵信

 

  相关链接:

国电南瑞:高增长强撑70倍市盈率

孚日股份:日K线“阳夹阴” 有望反弹

长江电力博弈全记录:谁接走了机构的天量大卖盘

160亿巨量搏杀:长江电力5天利益全记录

副董事长孙一丁:国美不会向*ST三联输血

佛山照明被后来者浙江阳光反超 现金奶牛慢了

长江电力股价不跌之谜

6年包揽长江电力三大项目 中信证券获利过两亿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