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银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工行网站删除调价公告 调涨手续费"无疾而终"?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08: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综合  

  “工行多项手续费翻番 被指霸王条款”一事出现最新进展。昨日晚间记者登录工商银行官方网站,发现原来发布在“重要公告”栏的涉及23项个人金融业务收费标准调整公告已经被删除,而在这份公告中,近20项人金融业务收费的上下限均提高达100%。

  公告被删除,是否意味着本次收费标准调整将无疾而终?记者昨晚试图联系工商银行新闻发言人,但该发言人手机一直关机。

  对此,公益律师董正伟表示,工商银行撤掉收费调整公告是一件好事情,“希望工行能够知错就改。”董正伟再次强调说,工行如果仅通过单方面公告的方式,并未经过双方协商就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是明显违约。即使要涨价,也应该先通过恰当的方式与用户进行沟通,比如说听证会。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