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盘点为债务困扰的明星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09: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进入经济频道

  俗话说穷文富武,过去穷苦人家因为家境贫寒往往将参加科举考试做为改变自身命运的途径。如今这种现象依然屡见不鲜,只是换了一种形式。看那些舞台上魅力四射的明星们,其实他们家境不好而出道的大有人在,而且光是为还债进入演艺圈的艺人就不在少数。因为自己的家人身欠巨债,使得其内心也在接受着极大煎熬,高利贷的勒索与威胁,家人的得寸与进尺,艺人的亲情与无奈,让很多现在看上去的红星在进入演艺圈的那一刹那就“矮人一等”。不管你愿不愿还,帮忙还了多少,你也要自认倒霉,这种事其实是艺人内心最难表达的情感,爱恨夹杂吧。

  这几位女明星,浮华背后都有一段故事。

  NO.1 蔡少芬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蔡少芬几乎成为了“父债子还”的代名词。多倒霉,成为别人脱口而出的第一人,却不在“最红”、“最美丽性感”、“最有演技”行列中,而是苦大仇深的现代喜儿,在过去10年里,替母亲还了超过1000万的赌债,更为此萌生自杀念头,最后不得不家丑外扬,召开记者招待会,还声明要脱离母女关系。只是血亲关系,又怎是口头可以脱离得了的。在加拿大休养一段时间后.蔡少芬又重回娱乐圈,已不似当年的高调,气质也更淡定。看着她越来越纤瘦的面孔和漠然的深情,实在是令人疼这个可怜的现代“喜儿”,蔡少芬直到2006年才终于把债还清。

  相关链接: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