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银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TM机取350吐400 女子一夜未睡狂取241笔

 

CCTV.com  2009年07月30日 09: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进入 经济频道

  31岁的南京人李玉曾因卖淫被行政拘留并处5000元罚金、因吸毒两次被劳教和强制戒毒,1998年还因贩毒被判拘役4个月。去年12月,李玉在南京一家储蓄所取款时,发现ATM机总是“很大方”地多吐50元钱。她于是一个晚上连续取款241笔,ATM机多吐了共计12050元。今年6月,她在龙江一超市行窃被当场抓获,牵出了半年前盗窃银行款项的案子。近日,李玉涉嫌盗窃罪被南京检方批准逮捕。

  取350元吐出400元

  “女许霆”发现ATM机很“大方”

  2008年12月18日下午,李玉到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南京城北某储蓄所ATM机上取款,她输入取款数额350元,结果机器吐出400元。

  李玉当时愣了一下也没十分在意,把钱取出来离开银行回到家里。当晚,李玉躺在床上突然想起这事,越想越不对劲:要提取350元,ATM机吐出400元,这分明是ATM机出了问题嘛。想到这里她从床上爬了起来,穿好衣服决定再到那家储蓄所试试,19日凌晨时分,李玉冒着严寒赶到储蓄所,她把银行卡插入ATM机,输入提取金额250元,屏住呼吸等待几秒钟后,ATM机吐出钱来,李玉拿到手里一点差点惊喜地叫出来:300元!又多了50元。李玉还不太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她再次输入取款150元的指令,ATM机“听话”地吐出200元。于是,她连续提取了15笔现金,每次金额50元,实得100元,短短20多分钟里她共取款17笔,非法所得850元。

  卡里钱很快取光了

  到其他银行存款后再来取

  由于李玉的银行卡是借记卡,眼看卡里的1000多元钱取光了,卡里必须有存款才能继续提取,她又骑自行车赶到河西来到该银行另一家储蓄所,往自己的银行卡里存入1700元,随后返回那家出了问题的储蓄所,继续进行提取50元实得100元的操作,1700元操作了34次提完,实际得款3400元。钱款翻倍后,她又赶到河西的储蓄所存了3200元,再次返回“问题储蓄所”提取64笔取出了6400元。眼见本钱越来越厚实,她再次往返跑了一趟,最后连续操作ATM机提取了126笔。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