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地产股尾盘绝地反击之内幕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15: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和讯网  

  【和讯编者注】今日的万科在尾盘发飙,放量飙升3%以上,而金地集团更是大涨了9%,大有冲击涨停之势,招商、保利、中粮等主流地产股全线飙涨。地产板块涨幅已达到2.7%,位居第二位。地产板块的“绝地反击”再次把站在死亡线边缘的大盘拉起,大盘再触摸30日均线后,成功反弹。

  地产股狂飙 金地集团冲击涨停

  和讯股票8月6日消息 地产板块午后发起反攻,强势上涨,万科由下跌4%强势翻红,金地、保利等主流地产股也快速翻红。

  作为深市第一大权重板块,地产的上涨,有效地刺激了人气。

  金地集团(600383)冲击涨停 地产股继续狂飙

  和讯股票8月6日消息 万科继续率地产股飙升,放量飙升3%以上,而金地集团更是大涨了9%,大有冲击涨停之势,招商、保利、中粮等主流地产股全线飙涨。地产板块涨幅已达到2.7%,位居第二位。

  金地集团利好不断 平安信托入股即将入股

  市场传言,金地集团明天将公告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信托入股。金地集团尾盘大涨了9%,大有冲击涨停之势。

  定向增发获批 金地集团“财大气粗一周拍下两块“地王”

  定向增发募资40亿计划获批后的金地集团(600383)似乎显得格外财大气粗。公司于一周之内拍下两块“地王”,并对金地集团南京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增出资1亿元。

  金地集团今日公告,公司7月30日通过挂牌方式以7.74亿元获取宁波高新区梅墟新城南区SA-12-2地块,该地块规划总占地面积为47380平方米,容积率为2.0,规划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94760平方米;项目土地使用性质为居住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70年。据悉,该地块为目前宁波的“新地王”,其竞拍集结了坤和、荣安、百隆等14家开发商。

  在此之前的7月23日,金地以30.48亿元的价格竞得上海市青浦区赵巷镇特色居住区10号地块,成为目前上海的“地王”,同日,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亿股新股募资40亿的申请通过中国证监会核准。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