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盘已经在逼国家队出招

 

CCTV.com  2009年08月17日 15: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空方令多方所蒙受的屈辱,多方一定双倍奉还

    今天仍然是空方逞强,连续10个交易日,令多方失手了600点山河,使多方蒙受很大的屈辱.

    从1664点上来,大盘分别走了:

    第一浪上升, 1664-2100

    第二浪下跌, 2100-1814

    第三浪绝地拉升, 1814-3478

    第四浪调整,3478- ??

    第四浪调整之后有可能会走出两种趋势:

    1.4浪中的B浪反弹,然后继续C浪下跌

    2.就是直接进入5浪,创出新高

    本栏认为,大盘直接进入5浪创出新高更为合理。

    1. 从政府态度来看,大盘在跌到3100点区域时,连续出面表态,显然政府以及政策底预示了大盘的合理区域。

    2. 大盘经过10天近20%的下跌,已经将泡沫挤压了一部分,未来如果继续下跌,必然导致投资者信心崩溃,打乱国家部署,显然这不是国家愿意看到的。

    3. 目前实体经济刚刚处于见底企稳的初期,未来的经济只有逐渐复苏,逐渐向好,这样就会有助于承托虚拟经济的发展,换句话说,未来实体经济会越来越好,同样的企业的基本面也会越来越好,有好的基本面支撑,大盘上涨就会更加坚实。

    因此从目前来看,大盘正在逼国家出招,而作为投资者,没有理由在此时去割肉和杀跌,从而成全空方。建议目前的投资者可以多从政策面去考虑,可重点关注那些被错杀的行业龙头。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大盘会创出新高,到那时,回头再看的时候,就会发现:原来3400点不过如此,本栏相信,对于近期的耻辱,多方一定会双倍奉还于空方。

  相关链接: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