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证监会22日将审核4家公司创业板IPO申请

 

CCTV.com  2009年09月19日 07: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监会周五晚间公布,下周二(22日)将审核4家公司的创业板IPO申请。此前,已有13家创业板公司的IPO申请相继在周四和周五获批,周一(21日)将有5家创业板公司上会。

  公告显示,22日上会的四家公司包括: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同济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1月,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提供商,是中国最早提供IDC/ISP服务的公司之一,是中国最早服务与国外客户的IDC服务提供商之一。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眼科医疗机构之一,拥有近20家专业眼科医院、1家眼科研究所、1家眼库和2个防盲慈善救助专项基金。集团致力于引进国际一流的眼科技术与管理,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联合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

  上海同济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全专业、综合性的独立汽车设计工程公司,也是中国最早一家汽车设计工程公司。同济同捷以国际交流与合作为背景,为国内外汽车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提供一流的产品技术、设计工程与电子信息化服务。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土最大的线下营销服务供应商,是业内少数具有整合营销传播服务能力的领军企业,通过整合各种营销服务手段,为客户提供从营销策略、创意策划到活动执行的“一站式”营销服务。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