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产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黄金周人气城市排行:北京上海杭州香港为前四名

 

CCTV.com  2009年10月03日 08: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日,中秋节前夜,北京故宫箭楼与圆月同辉映的美景,引来众多摄影爱好者聚焦拍摄。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10月2日,上海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派出了三架警用直升机,悬挂一面五星红旗,在外滩上空以“品”字型编队巡展飞行。这是继香港政府飞行队之后,第二支国庆期间挂国旗飞行的国内飞行队。为确保巡展活动的安全、有序,上海专门聘请香港政府飞行队的专家来沪培训了直升机悬挂国旗巡展飞行方法,并多次组织飞行员、空中任务员进行了地面模拟协同训练和试航。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10月1日开始,内地民众有近年来最长的8天“黄金周”假期。据知名旅游网站“携程网”调查,今年旅游人气最旺城市前10名依次为:北京、上海、杭州、香港、成都、南京、青岛、厦门、西安、大连。

  携程旅行网是在10月1日发布这项十一黄金周人气城市排行榜和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排行榜。

  据报道,旅游专家全面研究了9月30日至10月9日期间,内地主要城市和旅游度假目的地的饭店、机票和度假销售产品预订状况,并结合了网页浏览情况,得出了上述人气排行榜。

  据调查,游客造访人气最旺城市前10名依次为:北京、上海、杭州、香港、成都、南京、青岛、厦门、西安、大连。

  市民出外旅游人气最旺城市前10名则依次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武汉、重庆、西安。

  综合上述2项人气指标,携程旅行网排出了十一黄金周旅游人气城市综合排行前10名依次为: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西安、青岛、厦门、深圳。

  与此同时,携程旅行网还公布了今年度十一黄金周10大最受欢迎的境内旅游目的地,排名依次是:北京、三亚、杭州、桂林、成都、厦门、丽江、青岛、九寨沟、黄山。 (中新网10月2日电)

  相关链接:

责编:庞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