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个股细说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葛洲坝:营业收入大幅增长 买入评级

 

CCTV.com  2009年10月13日 16: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银国际  

  葛洲坝(600068)(600068.SS,人民币12.11,买入)预告前九个月业绩将增长50%以上,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建筑工程业务订单储备充足,新投资水泥生产项目逐步投产,营业收入大幅增长,净利润相应增加。年内迄今公司共实现三百多亿新签合同,已经完成全年计划。年内新签订单总额可能在800亿以上,有望大大超出目前市场400-500亿左右的预期。该业绩预增与我们此前的预期相符,我们维持买入评级。

  机构来源:中银国际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