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沪震荡上扬涨1.44%收上2900 量能无明显放大

 

CCTV.com  2009年10月13日 15: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其后股指震荡上扬,沪指重回2900点上方,近午略有回落,午后保持震荡走势,尾盘上攻。

  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936.19点,涨1.44%;深证成指报11874.90点,涨1.12%。沪市成交904.1亿元,深市成交509.0亿元,量能无明显放大。

  板块普涨,家具、煤炭、钢铁、电力等涨幅居前,飞机、家电等相对较弱。

  郑州煤电、大杨创世等10余只非ST股涨停,无股跌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国务院部署农业工作,加强宏观调控稳定市场价格;财政部“量化”监管金融控股公司;二手房贷政策面临大考,楼市走向何方;美国和欧洲股市双双走高等。

  股指在长假后首个交易日大涨后维持在半年线附近小幅震荡,多数板块展开了一定反弹,但整体来看持续性和力度都有所欠缺,同时成交量也始终未能有效放大,业绩预增个股整体表现较强。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