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发中证500指数基金22日发售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08: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广发基金旗下第二只指数基金——广发中证500指数基金(LOF)将于本月22日起通过工行、广发证券、广发华福证券等渠道正式发行。据悉,广发中证500指数基金(LOF)是今年内获得批准的第二只小盘指数基金,属于跨市场小盘指数基金。该基金以跟踪中证500指数为原则,进行被动式指数化长期投资,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投资小盘指数的有效投资工具,谋求分享小市值公司在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发展中长期快速增长的成果。

  拟任基金经理邱春杨表示,中国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正逐步走向经济复苏,此时投资中小盘基金更为有利。此外,创业板的开闸,因为该板块集中了一些有新盈利模式的公司,市场可能继续演绎小盘股相对较强的走势。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