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宝钢能否带动钢铁板块?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6: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天跌势基本是个缓跌,不是那种毫无生气的那种下跌,最终股指还是搞到了粉线上,后面面临一个问题就是篮框理应由很强的支撑力度,加之30日均线的依托,使得这种支撑力度有了更大的可能,这是从形态来看的,那么从制约方来看,石化石油形态具有一触即发的可能,他们2为只要企稳不耍LM,大盘基本就没有大事。而地产、券商也有止跌企稳的架势,但钢铁有点不好说,小阴小阳的在高位不跌不涨,最怕被拖下水,所以,明天宝钢只要走好,会带动整体钢铁板块的。

  另外,如果不幸跌破蓝线支撑,那回补11.2缺口就很正常了,如果回补了,今年就彻底没戏了,只好等来年了。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