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新兰德:期待领涨品种出现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7: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新兰德  

    大盘经过连续几天的震荡走势之后,短线杀跌动能得到了快速释放。

  即使在昨日指数下跌的时候,许多个股已经开始拒绝回调,市场始终保持着涨多跌少的局面。这说明许多非权重股短线已基本调整到位。

  另一方面,以银行、保险、地产、中石油等为代表的权重股已再度回落至中期重要支撑区域附近,虽然这些权重股在支撑区域并没有摆出明确的姿态,但是由于这些品种短期下跌空间已比较有限,技术上也已具备一定的反弹要求。因此,权重股在目前的中线支撑区域反而有望再度成为市场潜在的做多动力。

  昨日成交量继续大幅萎缩,沪市单日达到1150亿元。这一方面显示多空双方在当前的敏感位置皆保持谨慎态度,同时也反映出市场在当前位置出现明显的惜售情绪。而一旦短线市场出现具有持续性的领涨板块,则股指将有望再度展开反攻。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