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9只QDII 6只仍在面值以下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10: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随着海外市场的反转走高,QDII基金净值一路高歌猛进。截至2009年12月8日,9只QDII基金中仍有6只在面值以下,而今年以来QDII冠军海富通中国海外基金则以高达89.56%的净值增长率打破QDII不赚钱怪圈。

  在影响业绩的众多因素中,QDII首次出海的投资经验尤为重要。在开展QDII业务之前,海富通已在海外投资咨询业务上耕耘多年。截至2009年三季度末,海富通投资咨询业务规模超过210.46亿元人民币,担任顾问的基金组合包括富通扬子基金、富通小盘基金等,这些都为其积累了相当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专家强调,灵活的策略性也是其取得骄人业绩的又一基础,其偏重于对香港市场的投资,还重点配置了中小盘中具有成长性的公司。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