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量大跌 周三能否反弹?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截止收盘,上证收于3050.52点,跌72.45点,跌幅2.32%,成交额为1017亿。全天呈现加量震荡向下走势,午后跳水下跌,收长阴。加量大跌,周三能否反弹?

  技术上,10日均线在上,5日均线在下,双线开口距离呈放大趋势,但未达极限距离,双线急速下跌。从这一点看,阶段性可能还将调整,但由于双线下滑速度过快,则周三有可能短时反弹。

  从量走势看,多头线继续探底而未触底,速度有所增加,空头线极速向上,开始接近探顶。从这一点看,两线还都在接近顶部与底部,且速度较快,需要一个减速过程,从而周三可能再次迎来反弹,但还没有改变阶段性调整趋势。量能也还在接近地量,但未触及地量。

  综合观点:大盘还将进行阶段性调整,调整趋势未变,量能上也在接近地量,但未触及地量。而对于周三,迎来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操作上,仍然逢反弹减仓,逢连续下跌加仓,仓位逐重。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