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个股细说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苏宁电器:市场份额与利润双重提升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海通证券  

  我们的基本观点:虽然市场上仍存在“公司快速增长期是否已过”的争论,但我们依然看好苏宁的前景,主要理由有两点:一是在行业竞争格局变化的背景下,公司展店步伐加快,在巩固一二级市场的基础上,全面开拓三四级市场,并启动新业态门店的经营,公司的市场份额将有持续提升的空间和能力;二是公司长期坚持强化后台建设和管理,并不断深化经营模式变革,这将带来公司毛利率的明显改善和费用率进一步压缩,公司利润率在当前基础上仍有提高空间。

  因此,基于市场份额扩大和利润率提高的双重推动,公司净利润仍有望维持30%左右的复合增长率。按照我们2010 年摊薄后0.85 元的EPS 估算,其估值已有较大吸引力,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25.50 元。

  机构来源:海通证券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