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吴证券:大盘反弹或将延续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6: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周三上证指数终于摆脱了近期连续的下跌走势,并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略有萎缩。板块方面:创业板、物联网、农业板块领涨大盘,两市所有行业概念板块仅有建筑业小幅下跌,市场普涨格局明显。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今日大盘呈现较为明显的短线见底信号,盘中个股主动性抛盘大幅减少,多方能量略占优势。其中,早盘一直表现较弱的金融保险板块企稳,部分板块盘中开始向上发力,为做多资金由弱转强奠定了基础。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今日大盘盘中并未再创新低,表明大盘短线下探到我们预计的3055点附近获得支撑。如果这样,本周大盘的后两个交易日可能以震荡走高或横向整理为主,按大盘下跌的幅度计算,我们预计上证指数短线反弹目标可能在3110点到3170点区域,届时,部分个股将再次出现主动性抛盘。

  短线来看,60分钟K线提示,如果明日早盘上证指数能够站到3085点上方,那么,大盘就有机会向上述压力区域上沿运行。

  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除了关注近日跌幅较大的个股外,也可以关注本周二率先企稳的个股会板块。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