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光头小阳 元旦红包进入收获期!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15: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承昨日涨势,今日大盘微幅高开,保险、物联网等涨幅靠前,昨日强势的券商、期货则位于板块涨幅的末端。新股中国北车(601299)仅上涨4%,创新股上市开盘最小涨幅。开盘后,指数小幅下行,券商、期货板块指数迅速翻红,地产板块走势仍不理想,黄金股继续调整。指数下探至3173点后,买方力度有所加强,除券商、期货继续保持强势外,智能电网、教育传媒、农业等主题品种有所活跃,指数震荡回升并翻红。

    10:00,券商、期货出现一波急拉,银行、保险板块同步走强,指数一度突破3200点,后盘中抛压加重,指数震荡滑落并再度翻绿。附后,指数在昨日收盘点附近展开小幅波动,多空双方进入相持阶段。

    11:00后,在指数上冲无力,地产板块调整幅度加大的情况下,盘中出现跳水,指数跌至3170点。至上午收盘,上证跌14点,成交量基本持平,两市涨少跌多。午后开盘,指数继续震荡回落,下探至3166点。

    13:20,中国重工(601989)被大单拉起,中石化也出现上行之势,指数有所回升,随后,中石化盘中出现大单,指数被拉至昨日收盘点附近,稍做回落后,旅游酒店板块在中国国旅(601888)拉升带动下整体活跃,交通设施板块同步启动,指数翻红。

    14:00,多方继续加强攻势,中石化、券商等再度走强,指数逼近3200点,但随指数的上行,盘中抛压加大,指数受压回落,由升转跌。

    接近14:30,汽车板块出现拉升,带动指数再度翻红。

    14:40后多方攻击力度加强,盘中出现放量拉升之势,指数快速冲过3200点。至收盘,上证涨22点,成交1188亿,两市上涨家数略多于下跌家数。

  在昨日中阳后,今日大盘一度在盘中进行了震荡调整来消化短线获利盘,从分时形态看,效果应该还是不错的。目前距离本年度交易结束还有两个交易日,考虑正常的交易习惯,明日大盘特别是早盘仍有进一步冲高的可能,而后转入震荡调整的可能性偏大,而抛开重大利好利空消息的影响,周四大盘大涨大跌的概率都偏小。因此,稳健的朋友可以考虑明天早盘对持仓做部分获昨了结,留出资金在来年寻求更好的机会。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