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总攻的号角明后两日就会吹响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15: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日收盘终于站上了3200点整数关。3200点除了整数关口的心理压力之外,在3200点上沿还有20日均、30日均线的压力,可谓敌军围困千万重,股指在此压力区域前出现蓄势整理是正常的。但此区域对空方来说并不是什么固若金汤的防线,既然看好2010年行情,这个压力区域就必然要攻克,这对多头主力而言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压力是显而易见的,但多头通过必要的振荡整理还是完全有能力冲出重围的。

  在这冲关之际,我们要看到光明的未来,要看到多头主力冲关胜利后的情形,那时股指将站在所有的短期均线之上,那时候均线系统就有可能向多头排列演变,新年第一攻击波就有可能展开,2010年的第一缕阳光即将普照A股大地,此时我们要做好提前准备。

  当然我们也不能盲目乐观,在这个蓄势整理向上突破的过程,我们也应看到存在的风险。多头的底限在哪里?今日5日均线已经与60日均线金叉,明日即可与10日均线金叉,发出做多信号。并且明日5日均线将继续上移,5日均线就是多头此番攻势的支撑点,只要5日均线不失,此番的攻势就未了。

  同样5日均线的上移,将逼迫多空主力在此亮剑,向20日均线、向30日均线挑战并攻克它已经刻不容缓,就在明后两日,总攻的号角就会吹响。操作上买入基金重仓的非大盘蓝筹股。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