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九大机构预测今日大盘走势(1.15)

 

CCTV.com  2010年01月15日 07: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维持反复震荡格局

    周四两市探底反弹,沪综指收复3200点。预计温和调控政策不会改变股市中长期的慢牛格局,但短线仍将维持反复震荡格局。(民生证券)

    大盘仍处方向选择阶段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虽然上证指数拉出了中阳线,但这并不意味着大盘已经进入强势状态。大盘仍然处于震荡选择方向阶段。(东吴证券)

    短线超跌有所改善

    在经过百点长阴大跌之后,昨日逢低买盘逐渐入场,上证指数已接近30日均线,股指的短线超跌有所改善,反弹过后仍存在再度下探可能。(广发证券)

    震荡回升有望持续

    昨日沪深股指双双高开,其后略有探低便稳步上行,收盘上证综指再度收复60日均线,预计急跌后的震荡回升有望持续展开。(东海证券)

    后期走势将趋于平稳

    从近期大盘走势来看,指数的波动明显比上一阶段大幅加强,但随着利空因素的大幅释放,预计后期会相对趋于平稳。(世基投资)

    仍有小幅反弹空间

    股指昨日缩量反弹收复60日线,K线形成双阳夹阴的上攻走势。预计周五股指仍有小幅反弹空间,但是谨防冲高回落。(金证顾问)

    市场新热点已形成

    目前A股市场已具备了突破的诸多要素,尤其是年报含权行情与传媒股已形成了市场新热点,大盘有望持续活跃,周五收中阳线可能性较大。(金百灵投资)

    市场人气有所恢复

    昨日两市大盘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其中沪指最终重新站上3200点关口,市场人气有所恢复,但仍要关注市场的一些不确定因素。 (北京首证)

    大盘维持区间震荡

    昨日上证指数收盘涨1.35%,收在3215.55点。当日指数在3165点受到支持反弹,预计近期股指的震荡区间为3100-3310点之间。 (广州万隆)

责编:刘洋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