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恒基投资:今年股指涨幅难超去年

 

CCTV.com  2010年01月15日 07: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恒基投资  

    恒基投资

    本周大盘的宽幅震荡,使大多数投资者有些摸不到头脑,往往是一买入股票就下跌,一卖出股票就上涨,短线操作难度很大。用大机构个股评测王资金监测系统分析,最近5日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180亿元,表明近期主力并没闲着,正在针对春季行情积极地调仓换股。考虑到指标股短期的疲软走势,预计大盘短线将维持反复震荡格局。

    展望后市,今年的股市呈现出结构性牛市的特点。一方面,中国的经济快速增长给股市走牛提供了坚实基础;另一方面,由于去年大盘指数涨幅较大,今年大盘整体涨幅很难超过去年。所以,今年投资者的操作思路就是轻大盘,重个股。在大盘反复震荡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去年涨幅不大的业绩优良的个股逢低布局,波段操作。

责编:刘洋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