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百灵投资:短线趋势较为乐观

 

CCTV.com  2010年01月15日 07: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金百灵投资  

    金百灵投资 秦洪

    昨天A股市场出现两个显著的乐观信号:一是成交量迅速回升,显示有增量资金开始进入到A股市场,从而为后续走势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涨升能量。二是A股市场出现了新的热点,除了传媒股、光纤股等品种外,智能电网、消费类品种也涨幅居前,其中泸州老窖(000568)等高价的高端消费题材股的崛起,更折射出多头新的选股思路,即开始寻找高成长的品种,这在中小板新股、创业板等品种体现得较为明显。如此就赋予此类品种新的题材预期,即除了年报含权预期外,还有业绩成长的动能。如此来看,大盘短线趋势较为乐观,建议投资者操作宜积极一些,重点关注成长性品种。

责编:刘洋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