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盘生死两条线 方向明朗前宜少操作

 

CCTV.com  2010年01月15日 07: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投资策略

    统计局将公布2009年宏观经济数据。对于此次发布会和经济数据应该保持高度关注。即使发布的经济数据较好,也难以给大盘带来非常大的支持,因为利好的经济数据在市场预期之内。相反,我们应该关注这些数据会否给大盘带来潜在的压力。如果CPI增长过快,将引发市场对于货币政策进一步收紧的心理预期。

    利好利空相互作用之下,大盘后面较长一段时间将继续在3000~3300区间振荡运行。既然维系这一区间,银行地产甚至资源类等蓝筹板块后市并无较大的机会。

    目前而言,大盘的中间支撑在3150,也就是说3150稳定的话,将在3150~3300区间运行振荡。后市对于3150和3300均保持高度关注,这两天是大盘短期的振荡过后的生死线,有效站稳3300意味着转危为安,而有效跌破3150则意味着新一轮下跌的开始。 □何群荣

责编:刘洋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