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领袖气质—2007CCTV年度雇主调查”结果揭晓

 

CCTV.com  2008年01月29日 14:56  来源:CCTV.com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 2007国家科技大奖最高奖获得者闵恩泽

      企业家带领着自己公司的十位员工同台领奖——他们像一支支刚刚在球场上战胜对手的足球队,展示着团队的风采,洋溢着兴奋的喜悦,享受着捧杯的荣耀。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胡德平

      2008年1月26晚,央视经济频道发布了持续近三个月的“领袖气质——2007CCTV年度雇主调查”结果。十三家优秀企业经历了机构推荐或自荐、专家团投票、企业内部调查、评委会评估等程序脱颖而出,被授予最具“领袖气质”的年度雇主称号。


颁奖嘉宾徐静蕾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宏梦卡通集团、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诺华(中国)制药、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欧普照明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获得年度最佳雇主称号。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阿斯利康(中国)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获得评委会颁发的年度最具责任感雇主、年度最具环境意识雇主和年度最具分享精神雇主特别奖。

      2007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闵恩泽、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中国企业公民委员会会长田润之、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官员张国庆、经济学家刘吉和张维迎、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苏志武、青年导演徐静蕾、上届年度雇主获奖企业代表肖志国、蒙古族牧民云海忠等为获奖企业颁奖,并从各自的角度表达了希望获奖企业承担领袖责任,引领行业发展的祝愿。


被授予最具“领袖气质”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胡德平参加了发布活动,并向或奖企业发表了总颁奖词。他说:2007CCTV雇主调查授予了这样一些崇尚创新、习惯分享、履行责任的公司,他们的身上潜藏着成就伟大公司的基因,他们引领着产业发展方向——他们,是最具领袖气质的企业,他们,拥有最好的雇主品牌。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脑子里想着效率、心里揣着公正,让更多的人分享发展的成果!

      发布活动的现场一改类似的活动只突出企业家个人的传统,以别出心裁的团队亮相形式宣告了团队对于现代企业无可置疑的重要价值:每位领袖在发表完获奖感言后,都会回到后方由自己所在企业员工组成的方阵中,再通过行为秀、新年承诺、责任符号等互动创新环节在现场生动形象地演绎出集体的智慧。


奖杯

      已经连续举行三届的“CCTV年度雇主调查”活动,年度主题从2005年的“快乐工作”,到2006年的“最受尊敬”,再到2007年的“领袖气质” 不断地向那些立志成为卓越雇主的企业提供新的价值要求,并引发中国企业对企业发展思路、方向、战略的重新思考。今年,CCTV雇主调查首次由经济频道《对话》栏目承办,作为一档在企业界和知识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电视栏目,《对话》为“CCTV年度雇主调查”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企业介绍:

 

  颁奖晚会组图:

 

责编:赵文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