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董文标 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5: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入围理由:主动推进业务结构调整和经营模式转型,通过对事业部和流程化改造,再造民生银行,以新的发展模式超常规发展。从原来的规模外延型增长改变为质量效益型增长,改变同质化竞争的状态。2009年11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融资规模约300亿港元,成为在香港2009年内最大的新股IPO。
  2009年,民生银行还提供了500多亿元贷款给中小企业,重点解决了5万多家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办真正的“为民营企业服务的银行”。民生银行是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多种经济成份在中国金融业的涉足和实现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使其有别于国有银行和其他商业银行,而为国内外经济界、金融界所关注。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