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魏新 方正集团董事长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6: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入围理由:方正集团这家校办企业在魏新的带领下从低谷绝地反击,从纯粹的技术型企业,成功转型为一家拥有原创核心技术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年产值占据了中国校办产业近半壁江山。
  临危授命后6年时间,方正集团净资产增长280倍,达到了262多亿元;专利申请数以每天2件的速度增长。目前,方正集团形成了金融、钢铁、医药、PCB、房地产多元化的产业格局。
  2009年,魏新带领下的方正集团引人瞩目: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的“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这是一个关乎中国未来出版形态的系统技术工程。其后在有着“全球出版界奥林匹克”美誉的德国法兰克福书展上向全球发布“方正全流程数字出版技术成果”,展示了中国创造的魅力。“数字图书馆”还作为国礼赠送世界各国政府首脑。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