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汉晚报: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公布18名候选人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8: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武汉晚报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 被誉为中国经济“风向标”的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名单于2009年12月2日正式揭晓,共有18位最有代表性的人物入围,进行最后的角逐(排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尹卫东(科兴生物)、王信(兖州煤业)、刘海涛(无锡微纳传感网工程技术)、刘忠田(忠旺集团)、刘积仁(东软集团)、李书福(吉利汽车)、沈文荣(沙钢集团)、余彭年(慈善企业家)、徐留平(新长安集团)、俞敏洪(新东方)、曹国伟(新浪)、曹德旺(福耀玻璃)、董文标(民生银行)、梁昭贤(格兰仕)、靳海涛(深创投)、雷闯(普通市民)、谭跃(凤凰出版传媒)、魏新(方正集团)。

    郎酒红花郎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于2009年11月5日正式启动,今年的评选标准是创造力、推动力、远见、责任。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