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梁昭贤:我要特别感谢金融危机(图)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22: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经济频道

>>>>>>>进入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官方网站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以下为颁奖盛典实录:

2009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梁昭贤

  梁昭贤:今天我站在这个舞台上确实非常激动,首先我要感谢CCTV,它为“中国制造”,为中国经济发展不断加油打气。我还要感谢所有的格兰仕人,因为这份荣誉是属于大家的,格兰仕是大家的格兰仕,格兰仕是中国的格兰仕。今天,我还要特别感谢金融危机,它锻造了企业家的远见,他磨炼了企业家的意志,他增强了企业家的责任感、使命感,2009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国企业闯关转型的一年。2010年,世界经济增长看中国,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