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积仁:我们特别幸运的就是成长在中国(图)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22: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经济频道

>>>>>>>进入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官方网站

2009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积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以下为颁奖盛典实录:

  刘积仁:事实上得到这份奖十分有感慨,因为东软生长在一个十分困难的时代,而这个时代培养了我们忍耐拼搏的精神。我们起步在一个没有软件的市场和软件没有价值的时代,而今天我们看到软件从高科技的神坛上变成了我们每个人的消费品,我们的软件也变成了走向世界的新的产业。我们特别幸运的就是我们成长在中国,因为中国每年毕业的600万的大学生是的我们拥有全世界最富有的人力资源。而我们有一个十分浪漫的产业,因为我们可以生产一种没有重量,不用运输的产品,它能创造价值,所以我们是幸运的。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