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谭跃:我和我的团队不会辜负这一时代(图)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22: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经济频道

>>>>>>>进入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官方网站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以下为颁奖盛典实录:

2009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公司董事长谭跃

    谭跃:我知道是凤凰这一支优秀的团队持续的努力把我推上了今天的舞台。我也懂得从中央到各级领导,到社会各界,从我们的评委到网民和广大的观众,在充分肯定和鼓励着文化体制的改革,在关心、支持、鞭策和期待者出版产业乃至文化产业的发展。所以,我的感言是我和我的团队不会辜负这一时代,我们的使命是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产品,我们要为中华人民的伟大复兴奉献、再奉献。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